ETO(環氧乙烷)出口貨櫃及商品殺菌(消毒)

緯利為出口商品及產品提供ETO(環氧乙烷)殺菌方案,從包裝盒、皮革、聚氯乙烯(PVC)袋、紙張到衣服等。受污染的原材料、膠水、生產線或倉庫內的高濕度都是造成霉菌(黴菌)和商品細菌滋生的有利因素。

ETO(環氧乙烷)是一種氣體熏蒸劑,用於殺死細菌(及其孢子)、黴菌和真菌,可消毒一些不能耐受高溫消毒及輻射敏感(伽馬射線)材料和物品。

具成本效益及時間靈活

在正常的大氣條件下,ETO可以殺死任何微生物,消毒時間為24小時。 但是,劑量可能取決於商品類型、水分含量、濃度等。需要散氣(空氣洗滌)以消除任何氣體的殘留。

ETO消毒方案通過將環氧乙烷注入到工廠現場的貨櫃(集裝箱)裡面消除霉菌和細菌,具有成本效益。我們在深圳的分公司不僅支援華南地區的方案,更包括華北地區。

緯利子公司

深圳市莊臣消毒服務有限公司 – 中國
莊臣出口貨物消毒有限公司 – 香港

集裝箱和貨物外包裝表面消毒

有關集裝箱和貨物外包裝表面消毒方案,請瀏覽:https://will-legend.com.hk/zh-hant/服務/消毒及抗菌塗層/